萬嵐國際有限公司-飲料機租賃,台南飲料機租賃

飲料機租賃

台南飲料機租賃

永康飲料機租賃

板橋飲料機租賃
飲料機買賣

ABOUT
WANFENG

  • 萬嵐國際.永續經營

    2000年7月 萬嵐國際在台灣跨出了第一步,在板橋成立以專業設備借用服務的總部,秉持著專業、實在、用心來服務客戶。
    2010年11月 在台南成立分公司,藉以服務高屏及雲嘉南地區的客戶,提供給客戶最優良的產品搭配最專業的設備,是萬嵐國際不變的初衷。
  • 專注品質.安全第一

    萬嵐國際旗下產品,是經由通過ISO 22000(HACCP)國際品質管理系統驗證的工廠所生產,以最嚴謹的標準通過層層的把關,才得以通過歷年來的食安問題的考驗,如:塑化劑事件三聚氰胺事件等;本公司專營即溶飲品、濃縮果汁、咖啡豆、養生花茶等,全都符合國家品安全法規,讓客戶用的放心~食在安心。
  • 設備創新.放眼未來

    隨著時代的邁進,萬嵐國際代理從早期的果汁機熱飲機美式咖啡機等,到目前演變成最新款的冰沙機、全自動研磨咖啡機、全自動熱飲機、全自動果汁機、全自動萃茶機等,足夠應付牛排館、火鍋店、大型沙拉百匯、大型飯店等業者的需求,快速、方便、安全、美觀,是我們公司對設備要求唯一的準則。
  • 物料研發.口味豐富

    本公司研發的產品,隨著客戶的需求、市場的演變,不斷的開發出一系列的產品,如:即溶飲品系列、冰沙粉系列、熱飲飲品系列、濃縮果汁系列、水果醋系列、咖啡豆系列、養生花茶系列、養生穀粉系列(馬玉山)等,多樣的產品線滿足不同層次的客戶、用料最扎實~口味最豐富~產品最安全是我們的訴求。
  • 用心服務.共創雙贏

    自2000年成立以來,萬嵐國際持續用心經營台灣市場,提供給客戶高品質的產品與最新款設備的服務;滿足最末端顧客的需求,提高店家的回客率及吸引新顧客的光顧,來提高店家的業績。

SERVICE ITEMS 服務項目

未來,萬嵐將以專業實在用心的態度,去服務所有的客戶,以研發新的設備及新的物料產品來奠定永續經營的基礎,並以這基礎去共創雙贏的市場。

TOP